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司局长系列报告会启动

2013-05-28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刘博智)由教育部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纲要三周年、话辉煌成就”司局长系列报告会今天正式启动。该系列报告旨在向教育部各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介绍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出台的重大政策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提高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理论和政策水平。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作了《新形势下我国基础教育》的首场报告,对规划纲要实施三年来基础教育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从教育公平、教育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等6个方面介绍了基础教育发展的任务和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于晓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