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直属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袁贵仁作首场报告

2014-06-17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6月16日讯(记者 高靓)教育部直属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今天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报告。

    在报告中,袁贵仁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围绕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工作,重点就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探讨交流。袁贵仁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教育部直属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第4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7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的4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责任编辑:赵亚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