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第五次党代会

2015-06-05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6月4日讯(记者 刘博智)今天,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第五次党代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局党委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讨论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出部署。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张京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玉波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教育引导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应当作为局党委工作的首要任务。对老同志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要以“三个自信”加强思想引领,以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以务实之举彰显礼敬尊重。

  杜玉波要求,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要做好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改进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四要夯实基础,不断加强工作保障。

(责任编辑:柴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