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年会举行

2018-11-05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柯进)11月3日,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暨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2018年年会在京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等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国家卫生健康工作、医学教育工作、医学专业出版工作重点和焦点,围绕医学教育精品出版、医学学术原创精品、医学科普精品出版、高等药学教育等主题展开研讨。

  年会举行了人卫本科系列教材表彰仪式、中国临床决策辅助系统人卫助手系列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和首届人卫慕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比赛颁奖仪式。此外,会议期间还展示了人民卫生出版社6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在教育、学术、科普等方面创新发展成果,重点展示了出版社打造的以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干细胞”教材为主的中国医学系列本科教材和数字出版融合发展方面新进展。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