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展”在克罗地亚举办

2019-04-15 来源:教育部收藏

  4月12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展”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参观了展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副部长田学军出席展览并向各国领导人介绍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展望未来教育合作的广阔前景。

  2019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本次教育展是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也是我国在中东欧国家首次举办大规模、高层次、全领域的教育交流成果展,吸引上千人次前来参观,引起中东欧16国的高度关注,成为此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