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女足世界杯,中国校园足球队来了!

2019-06-06 来源:教育部收藏

  6月4日,34名经由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运动员训练营选拔出的小学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中国校园足球代表队小球员,启程奔赴法国。这些小球员除了参加中法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以外,还将以球童身份参与多场次法国女足世界杯小旗手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充分展示我国足球少年的风采,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在不同文化中的交流与交融、互学互鉴,提高对校园足球综合育人功能的认识,建立健全学生学练足球的激励机制,不断提高足球运动水平。

  活动期间,小球员们将会在素有法国足球梦工厂的克莱枫丹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训练、比赛等一系列交流活动,还将在女足世界杯各赛场参加小旗手活动。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