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疆扩大高职扩招报名对象范围

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均可报考

2019-10-2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近日从新疆教育厅了解到,自治区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报名时间安排在10月19日至11月10日进行。新疆扩大了第二阶段高职扩招报名对象范围,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记者了解到,新疆公布的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报名对象和条件为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初中毕业满3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均可报考;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报名对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已参加高考(含普通高考、三校生高考)、高职分类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

  新疆要求,高职扩招坚持以技术技能人才市场需求为扩招方向,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目标。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