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举行直属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 唱响奋进之歌”群众性歌咏活动汇报演出

2019-09-27 来源:教育部收藏

  9月27日下午,教育部直属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 唱响奋进之歌”群众性歌咏活动汇报演出在机关礼堂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学军出席活动。约20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观看演出。

  此次歌咏活动自9月初启动以来,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认真排练,共有25个机关司局、36个直属单位组成48个演出单位,报送表演节目53个。在预演评选基础上,由27个节目形成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演出分为“屹立东方”“勇立潮头”“盛世华章”3个篇章,通过合唱、歌曲联唱、舞蹈、配乐诗朗诵等形式,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展示出直属机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书写“奋进之笔”、建设“奋进之部”、弘扬“奋进文化”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期间,部领导还为教育部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单位和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歌咏活动获奖单位颁奖。演出最后,部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观众同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