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向师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7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李配亮 通讯员 赵丽斌)“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日前,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来到云南民族大学,与500余名师生一同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结合2019年发生的众多大事、喜事,王予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他勉励青年学子,要从世界社会主义演进的历程中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道路自信;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论自信;要深刻学习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的共同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坚定文化自信。

  王予波调研了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澜湄国际学院和学生党员功能型党组织,并到云南民族大学学生食堂与少数民族学生一起用餐,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民族地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