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十周年巡礼

2016-12-09 来源:体卫艺司收藏
  • 1/0
    2016年12月2日,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十周年专场演出在清华大学举行。(石加东/摄)
  • 1/0
    与会人员和清华大学师生一起观看了高雅艺术进校园十周年专题片《温润心灵的美育之旅》及专场演出话剧《生命如歌》。
  • 1/0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自2006年启动,十年来,活动始终紧紧围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主题,坚持育人为本、面向全体,坚持教育特性、校园特色,坚持改革创新、合作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形式。(石加东/摄)
  • 1/0
    共组织演出、讲座、展览等各种类型的活动一万余场,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的全覆盖,学生受众累计近千万人,在实现价值引领、学生审美素养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