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突出特色 创建学前教育精品幼儿园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五)

2018-12-0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小(5)班教室内,手拿插塑玩具的小朋友兴奋地看着镜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29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山东,就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情况走访了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该园是淄博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以追寻生活化的幼儿教育为目标,突出生活课程特色,是山东省幼儿园中的“精品园”。(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淄博市实验幼儿园面点作坊,大(4)班的小朋友正在展示自己的作品。“突出生活”是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课程的一大特色,用太空泥制作“面点”,不仅刻意锻炼小朋友们的手部肌肉,也可以让孩子了解面点常识。(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大(3)班的小朋友正在展示自己的“绣品”。该园通过刺绣体验活动,锻炼小朋友的专注力、耐力的同时,提高小朋友使用针线的安全意识。(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益智墙”边,中(6)的小朋友和班主任魏老师一起面向镜头打招呼。“益智墙”上的建构玩具由小朋友们合作完成,此项活动有利于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和锻炼团队合作意识。(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加大财政投入 推进普惠幼儿园建设——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一)
加大工作力度 建设好小区配套幼儿园——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二)
立足农村实际 走新农村幼儿教育特色发展之路——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三)
解决“入园难”问题 推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