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推进国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五)

2019-04-02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五年级学生在国防课上,进行军体拳的练习。通过训练,锻炼学生体魄,让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良好品格。卢德铭小学毗邻“秋收起义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依托红色资源优势,营造浓厚的“红色教育”特色文化,注重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做“卢德铭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实践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就2018年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情况走访了萍乡市芦溪县上埠镇卢德铭小学。(张劲松/摄 王唯 姚振/文)
  • 1/0
    二年级学生在国防课上,手持红缨枪,通过列队、站姿等方式,学习红缨枪的使用,感受红色文化。(张劲松/摄 王唯 姚振/文)
  • 1/0
    在学校少先队室,一年级(1)班的学生在国防课上正在进行绘画的学习。通过参照桌上的红军形象图案进行绘画,让学生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张劲松/摄 王唯 姚振/文)
  • 1/0
    四年级学生在国防课上,铿锵有力的诵读红色家书《卢德铭家书》,深深感受革命先烈对家国情怀、为党奉献的崇高精神。(张劲松/摄 王唯 姚振/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个性化“特色社团” 施展学生能力与才华——“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一)
多元化课程 引领个性发展——“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二)
党建+特色教育 打造乡村书香校园——“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三)
乡村学校少年宫 师生共建多彩校园——“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四)
劳动实践在校园 综合能力全发展——“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六)
科技创新是动力 乡校变身科技园——“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七)
智造科创之光 点亮学生未来——“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八)
抓好德育教育 培养感恩之心——“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江西(九)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