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传承徽菜文化

2019-04-12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4月11日,徽州学校实训楼内,学生在交流厨艺。安徽省徽州学校依托“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地域品牌优势,将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致力培养徽菜传人,学生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屡获大奖,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就业对口率90%,为传承徽菜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张学军/摄)
  • 1/0
    4月11日,徽州学校实训楼内,中国徽菜文化大师毛甜甜(右)老师指导中餐烹饪专业学生制作面点。(张学军/摄)
  • 1/0
    4月11日,徽州学校实训楼内,徽菜大师许启东指导学生实习。(张学军/摄)
  • 1/0
    4月11日,徽州学校实训楼内,一名学生在品尝同学的厨艺。(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