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互联网上的思政课堂

2020-03-18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3月17日,南昌航空大学思政课教师卢艳兰通过网络给学生们上课。近期,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间举办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将抗击疫情的鲜活素材与思政教育、互联网传播结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 1/0
    3月17日,南昌豫章师范学院思政课教师团队在剪辑自编自导的教学短视频。(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 1/0
    这是手机展示的南昌航空大学线上思政课的作业(3月17日摄)。(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 1/0
    3月17日,南昌航空大学思政课教师卢艳兰通过网络给学生们上课。(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 1/0
    3月17日,南昌豫章师范学院思政课教师通过互联网给学生们上课。(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