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疆:开学防疫第一课

2020-03-24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3月23日,在位于乌鲁木齐的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二年级2班,老师为刚刚进班的学生测量体温。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继3月16日初三、高三和中职毕业年级学生首批开学后,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004所中小学和中职学校的436.79万学生23日全面开学。在各校“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为学生们详细讲解校园消毒防疫知识、个人卫生防范等内容。(新华社记者 王菲/摄)
  • 1/0
    3月23日,在位于乌鲁木齐的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二年级2班,学生们跟老师学习“七步洗手法”。(新华社记者 王菲/摄)
  • 1/0
    3月23日,在位于乌鲁木齐的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二年级2班,班主任刘娟为学生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新华社记者 王菲/摄)
  • 1/0
    3月23日,在新疆喀什市东城第八初级中学,学生在打扫卫生。(新华社记者 丁磊/摄)
  • 1/0
    3月23日,在新疆喀什市东城第八初级中学,学生认真学习防疫知识。(新华社记者 丁磊/摄)
  • 1/0
    3月2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瞻德中学教室里,讲台上摆放着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摄)
  • 1/0
    3月23日,在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阿克萨拉依乡乌尊艾日克小学里,一年级的学生在学习防疫知识。 (新华社记者 赵戈/摄)
  • 1/0
    3月23日,在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阿克萨拉依乡乌尊艾日克小学里,四年级的老师在给学生教授防疫知识。(新华社记者 赵戈/摄)
  • 1/0
    3月2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瞻德中学学生在上开学第一课,老师为学生讲解防疫知识。(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