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北石家庄:学知识 防灾害

2020-05-1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5月11日,在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讲解员给小朋友讲解心肺复苏抢救模拟体验。 在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儿童防灾总动员”主题活动,五十四家社区的小朋友在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了解自然灾害相关知识,学习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 1/0
    5月1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讲解员引导小朋友体验地震逃生。(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 1/0
    5月1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小朋友体验烟雾逃生通道。(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 1/0
    5月11日,在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小朋友在进行安全帽撞击体验。(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 1/0
    5月11日,在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小朋友通过演示装置了解各震级对不同建筑类型的破坏力。(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 1/0
    5月1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讲解员为小朋友讲解系逃生安全绳的方法。(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