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体验民俗文化 感受非遗魅力

2020-06-15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6月12日,在镇江市西津古渡社区,民俗专家陈秀红指导小学生学习剪纸技艺。当日,镇江市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联合镇江市非遗保护中心和金山小学开展“感受非遗魅力”民俗体验活动,小学生在民俗专家指导下学习剪纸、泥叫叫、中国结、面塑等制作技艺,感受民俗文化魅力。(石玉成/摄)
  • 1/0
    6月12日,在镇江市西津古渡社区,民俗专家周宝康在指导小学生学习泥叫叫制作技艺。(石玉成/摄)
  • 1/0
    6月12日,在镇江市西津古渡社区,民俗专家安永凤在指导小学生学习编织中国结。(石玉成/摄)
  • 1/0
    6月12日,在江苏省镇江市西津古渡社区,民俗专家张娟在指导小学生学习面塑制作技艺。(石玉成/摄)
  • 1/0
    6月12日,在镇江市西津古渡社区,小学生在展示剪纸作品。(石玉成/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