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备好教材迎开学

2020-08-19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8月18日,江西省靖安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在仓库里清点整理新学期教材。开学将近,各地做好新教材的调运、整理和发送工作,确保开学时新书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新华社发 徐仲庭/摄)
  • 1/0
    8月18日,江西省靖安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在仓库里分拣整理新学期教材。(新华社发 徐仲庭/摄)
  • 1/0
    8月18日,江西省靖安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在仓库里清点整理新学期教材。(新华社发 徐仲庭/摄)
  • 1/0
    8月18日,河北唐山新华书店遵化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新学期教材装车,准备送到学校。(新华社发 刘满仓/摄)
  • 1/0
    8月18日,河北唐山新华书店遵化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清点新学期教材。(新华社发 刘满仓/摄)
  • 1/0
    8月18日,河北唐山新华书店遵化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整理新学期教材。(新华社发 刘满仓/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