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中小学部分年级开学

2020-08-29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8月29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小学,一年级学生在接受入学培训。 当日,北京市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六个年级首批开学。9月1日、9月7日中小学其他年级将陆续开学。(新华社记者 任超/摄)
  • 1/0
    8月29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小学,一年级学生与老师击掌。(新华社记者 任超/摄)
  • 1/0
    8月29日,一年级学生(前左二)进入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小学校园后向老师问好。(新华社记者 任超/摄)
  • 1/0
    8月29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东升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在老师指导下接受测温。(新华社记者 李贺/摄)
  • 1/0
    8月29日,北京市海淀区东升实验小学一年级老师向学生展示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新华社记者 李贺/摄)
  • 1/0
    8月29日,北京市海淀区东升实验小学一年级师生在教室内迎新互动。(新华社记者 李贺/摄)
  • 1/0
    8月29日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开学典礼。(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摄)
  • 1/0
    8月29日,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扫码进入校园。(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摄)
  • 1/0
    8月29日,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在进入校园前接受测温。(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摄)
  • 1/0
    8月29日,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在教室内开班会。(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