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开学第一课: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

2020-09-0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9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农作物知识。 开学伊始,不少学校、幼儿园开展“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帮助孩子们认识粮食的重要性,从小树立爱粮、惜粮、节粮的意识。(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
  • 1/0
    9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农作物相关知识。(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
  • 1/0
    9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玉米的构造。(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
  • 1/0
    9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学习辨认农作物。(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
  • 1/0
    9月1日,合肥市翡翠学校的老师利用午餐前的时间为孩子们上“节约粮食”第一课。(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摄)
  • 1/0
    9月1日,合肥市翡翠学校学生在展示“节约粮食”奖励积分卡,积分卡可用来兑换图书。(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