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送教到高原

2020-09-2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9月26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卿素兰博士,做课前准备。2020中西部项目玉树州囊谦县“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展开以来,囊谦县有162名教师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作为教育部对口支援“三区三州”等中西部深度贫困地区的七家单位之一,对口支援青海省玉树地区,建设教育部“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创新平台”。三年来,学校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示范校和试点校,在努力推进自身教育信息化水平的同时,以“扶志扶智”为目标,持续不断探索提高玉树地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新路子。(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9月25日,着晓乡中心寄宿学校老师央青专注听讲。(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9月25日,全国优秀教师、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数学高级教师马德君与囊谦交流。 (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9月26日,认真听讲座的囊谦教师。(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9月26日,课间休息时,北京市第十八中学英语高级教师谷月凤,边吸氧边继续回答囊谦教师提出的问题。(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9月26日,北京教师与囊谦教师合影留念。(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9月27日,囊谦县第一民族中学音乐学科牛元军老师同卿素兰专家进行互动,分享了自己热爱生活的人生观念以及为孩子们营造快乐音乐课堂的教学理念。(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 1/0
    阳光自信的囊谦老师。(任克若/文 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