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校园冰雪节 萌娃乐翻天

2020-12-2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2月2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学生在校园冰雪文化节上参加冰上龙舟比赛。当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举办校园冰雪文化节,学生们通过冰上呼啦圈、冰上抽陀螺、滑冰车、冰上龙舟等系列趣味赛事,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2月2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学生在校园冰雪文化节上参加冰上抽陀螺运动。(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2月2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学生和家长在校园冰雪文化节上参加冰上亲子运动。(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2月2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学生在校园冰雪文化节上表演冰上呼啦圈。(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2月2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学生在校园冰雪文化节上参加滑冰车运动。(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2月2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国四路小学短道速滑队在校园冰雪文化节上表演。(新华社发 王正/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