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云端剪纸迎新春

2021-02-07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2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的学生通过网络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剪纸作品。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开展“云端剪纸迎新春”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教授学生剪纸、刻纸,丰富寒假生活,让学生了解传统节俗,迎接新春佳节。(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2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的学生通过网络跟随老师学习剪纸。(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2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的老师通过网络向学生展示剪纸作品。(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2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的学生和家长通过网络跟随老师学习剪纸。(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2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的老师通过网络教授学生剪纸。(新华社发 张驰/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