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朝气蓬勃职校生

2021-04-07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3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维修专业学生在实习。播州中等职校贴近市场办专业,面向市场育人才,建有旅游、汽修、农技、护理、电技、建装等6个校内实训基地。学校严格执行国家课程方案,严格监控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服务地方经济与乡村振兴,让学生有更多出彩机会。(郑启彦 张学军/摄)
  • 1/0
    3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汽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汽车维修专业学生在进行喷漆实训。(郑启彦 张学军/摄)
  • 1/0
    3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维修专业学生正在实训。(郑启彦 张学军/摄)
  • 1/0
    3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农科基地,学生们在培育蘑菇。(郑启彦 张学军/摄)
  • 1/0
    3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农科基地,老师在讲解栽培要领。(郑启彦 张学军/摄)
  • 1/0
    3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护理专业学生在进行实操训练。(郑启彦 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