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乐学航天知识 迎中国航天日

2021-04-2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4月23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官塘桥中心小学,江苏大学志愿者在指导小学生制作航天空间站模型。当日,江苏省镇江市官塘桥中心小学联合江苏大学志愿者开展主题活动,指导小学生拼装制作长征运载火箭、航天空间站、探月太空小车、人造地球卫星等航天模型,学习航天科普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石玉成/摄)
  • 1/0
    4月23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官塘桥中心小学,江苏大学志愿者通过人造地球卫星模型为小学生讲解航天知识。(石玉成/摄)
  • 1/0
    4月23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官塘桥中心小学,江苏大学志愿者在为小学生讲解航天科普知识。(石玉成/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