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展美育教学硕果 献礼建党百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

2021-05-07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5月6日,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同学们正在表演民族舞蹈。当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开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本届展演将突出展示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理想信念和青春风采,以庄重的仪式感、热烈的喜庆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年来,我国着力推进美育教学改革,以培养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通过“教会、勤练、常展、常演”,充分调动“师、生、家、校、社”五大主体,培养学生基本的艺术知识、技能和专项艺术特长,给学生欣赏、体验美的机会,培养他们创造美的能力。(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同学们正在表演民族舞蹈。(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泉州师范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合影留念。(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同济大学的同学表演舞蹈《终将见我微笑》。(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表演舞蹈《茉莉芬芳》。(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中国人民大学带来舞蹈《点亮雪山下的希望》。(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浙江财经大学的同学表演舞蹈《青春不负》。(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澳门大学、成都大学带来情景表演唱《追梦》。(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同学们合唱《我爱你中国》。(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上海交通大学的同学合唱《京剧印象》。(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黄淮学院的同学表演舞蹈《文狮少年》。(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同学表演舞蹈《蒙古马》。(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全体演员进行大合唱。(张学军/摄 曹建/文)
  • 1/0
    5月6日,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上,全体演员进行大合唱。(张学军/摄 曹建/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