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多彩课堂 快乐成长

2021-11-09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1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三合中心学校的学生在跳篮球操。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各地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各学校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1月4日,贵州省锦屏县城关第二小学学生在舞花脸龙。(新华社发 杨晓海/摄)
  • 1/0
    11月4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第三小学学生利用课后时间练习篆刻。(新华社发 唐鹏/摄)
  • 1/0
    11月4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小学学生在课后托管班学习无人机原理和飞行技术。(新华社发 王保初/摄)
  • 1/0
    11月4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官小学学生在课后托管班展示自己制作的飞机。(新华社发 王保初/摄)
  • 1/0
    11月4日,在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双碧小学,孩子们在运动场上做游戏。(新华社发 刘贵雄/摄)
  • 1/0
    11月3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教育集团溶江小学,一名学生在科技社团活动中体验机器人。(新华社发 彭彪/摄)
  • 1/0
    11月3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砖埠镇中心小学学生在“第二课堂”上跳绳。(新华社发 杜昱葆/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