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学习消防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

2021-11-09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1月8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宏图上水幼儿园,小朋友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试戴消防头盔。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各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能力。(新华社发 苏阳/摄)
  • 1/0
    11月8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宏图上水幼儿园,小朋友在消防员的辅助下体验使用灭火器。(新华社发 苏阳/摄)
  • 1/0
    11月8日,江苏连云港市南城中心小学的学生在体验消防设备的使用。(新华社发 耿玉和/摄)
  • 1/0
    11月8日,江苏连云港市中云中心小学的学生在消防人员指导下体验使用消防器材。(新华社发 王健民/摄)
  • 1/0
    11月8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小学的学生在操场上做消防趣味游戏。(新华社发 孙中喆/摄)
  • 1/0
    11月8日,在安徽省淮北市泉山路学校,学生们在消防员的引导下进行火场逃生演练。(新华社发 万善朝/摄)
  • 1/0
    11月8日,在安徽省淮北市泉山路学校,师生们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学习灭火技能。(新华社发 万善朝/摄)
  • 1/0
    11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穿上消防服体验消防水枪。(新华社发 吴拯/摄)
  • 1/0
    11月8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东风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进行火灾逃生演练。(新华社发 王正/摄)
  • 1/0
    11月8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实验小学消防馆内,学生们体验消防报警流程。(新华社发 谭云俸/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