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2-05-30 来源:门户网站编辑部收藏

  编者按:

  5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90年来我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90年来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业绩,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共青团工作和学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5月4日,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李长春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作重要批示 学习要求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评论文章

各界反响

(责任编辑:王朋)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