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90后”大学毕业生走向社会

“九零后”学子的青春故事

2012-07-03 来源:网站编辑部收藏

上海交大“90后”在世博志愿服务的舞台上闪耀光彩(资料照片)

上海交大2012届本科毕业班全体辅导员来信:

他们是值得信任和期许的群体

  这届学生,是成规模进校的首批“90后”,也是踏上社会的首届“90后”毕业生。四年前,当他们进校时,“90后”的身份标签让他们备受关注。大学四年,他们是国家许多重要事件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2008年,他们在奥运梦圆之际踏进大学校门;2009年,他们在大学校园以各种方式庆祝祖国六十华诞;2010年,他们赶上了上海世博会,在志愿者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大学生的风采;2011年,他们在建党九十周年的洗礼中更明晰了自己的责任;十八大召开前夕,他们又将完成人生重大的转变,投身祖国建设中......

自信阳光的“90后”大学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带着社会各界的期许,投身祖国建设中(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