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江西教育系统将按照教育部和江西省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着力构建优质均衡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深度融入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 叶仁荪)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