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宁大作为、贡献宁大力量。(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