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陕西实施“十大行动”促毕业生就业

组织高校举办网络招聘会357场

2022-05-1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冯丽)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实施“十大行动”,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根据“十大行动”部署,陕西统筹做好各类招聘活动。组织陕西省高校举办网络招聘会357场,10万余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信息210万余条;4月以来,已安排线下校园招聘活动68场、线上招聘活动31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推进毕业生网络面试间、直播带岗演播室等硬件设施建设,帮助毕业生提升网上面试成功率。

  陕西强化就业指导与帮扶,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建立工作台账,按照“一人一档”开展重点帮扶。开展“宏志助航”就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举办专场招聘会,帮助重点群体毕业生尽早就业,受益学生5000余人。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带队深入高校开展工作调研,分层次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每周通报全省高校签约进展情况,并对排名靠后的高校进行约谈,赴相关高校进行工作督导,确保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