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贵州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行动方案》的通知

2019-01-25 来源:贵州省教育厅网站收藏

黔教体发〔2019〕6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特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近视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为抓好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强新时代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结合我省实际,省教育厅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省体育局、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播电视局制定了《贵州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行动方案》,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贵州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行动方案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贵州省体育局 贵州省财政厅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