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林石化工程学校开展“关爱困难学生,帮扶贫困家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活动

2019-05-09 来源:职成司收藏

  正值一年一度的职业教育宣传周,为广泛开展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中职学校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5月7日上午,吉林石化工程学校组织教师进行了以“关爱困难学生,帮扶贫困家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石化工程学校20余名教师,来到了吉林市北山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北山广场是市民及游客非常喜欢的休闲之地,初夏时节客流资源丰富,是进行宣传的极佳场所。教师们面向游客、市民,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职业教育精准扶贫政策以及蓬勃发展的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通过对职业教育与工匠精神的生动阐释,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举措和职业教育的美好前景。同时,抓住职教宣传周这一契机,教师们向过往游客、市民详细介绍了石化工程学校在新环境下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大赛荣誉以及就业等方面的优势,让更多人了解职业教育,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对石化工程学校进行了宣传,而且扩大了职业教育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影响,更加彰显了石化工程学校对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石化工程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更宽阔的视野、更执着的情怀、更高远的追求去适应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对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书写职业教育的奋进之笔,谱写职业教育更加华美的篇章!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