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漠河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技能大赛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05-09 来源:职成司收藏

  2019年5月7日下午14:00,漠河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技能大赛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

  本次赛事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校时代风采”为主题,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旨在培养出具有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的技能型人才。

  每年五月,是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月,各专业结合黑龙江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比赛赛项制定赛规,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目的。本次技能竞赛项目有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导游词讲解、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数字影音、计算机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更好地“以赛促学”,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在学生中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以赛促教”,促进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