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开放校园,欢迎滨海中专师生来访问

2019-05-13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6日,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个远方的“校园参观团”——来自滨海中等专业学校空乘班三十位师生。该院空乘学院为来宾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滨海中等专业学校是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的生源基地,两校保持着密切友好关系,在办学上优势互补,深度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不同层次职业教育合作办学、共同进步的经验。

  欢迎仪式上,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空乘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为来宾介绍了创意学院的概况以及空乘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同时欢迎滨海的师生们通过一天的活动,详细了解学院的情况,增进彼此的了解。

  随后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空乘学院学生志愿者引领着滨海中专师生参观了空乘学院的航空模拟仓、美容美发中心、机场服务实训室、茶道实训室等专业技能实验实训室,以及风光优美的花卉园校区。

  从一个实训室到另一个实训室,从一个校区到另一个校区,滨海的同学们兴致很高,不断向志愿者提出问题,进行交流。滨海中专自己也有一些空乘实训设施,因此同学们参观时感到熟悉和亲切,同时对创意学院的实训室及实训设施的“高大上”也不时发出轻轻的赞叹,同时他们对创意学院院绿树成荫、建筑掩映、祠堂水榭的花园式校园也们留下深刻印象。

  滨海中专带队的林老师对创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她说,两校之间互动频繁,在办学上有密切合作,对彼此的人才培养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作为人才培养链条上不同环节,两所学校的工作具有承上启下的密切关联,因此我们的沟通和交流对于强化人才成长的连续性和针对性都有重要意义。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访问,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与友谊,促进两校人才培养水平的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