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年优秀特岗教师杨承事迹材料

2020-09-08 来源:教师司收藏

  杨承,男,回族,198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年远离家乡甘肃省天水市,成为河南省首批农村特岗教师,现任教于河南省濮阳县徐镇镇昆吾社区小学。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先进工作者,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最美教师,2018年入选全国优秀乡村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201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作为独生子的他远离从小生长的繁华都市,成为特岗教师扎根于黄河滩区。在学校语数外等课程一人包班教学,为只有五位教师而且教师老龄化严重的河南省濮阳县徐镇镇六市小学注入了新鲜血液。几年来,他与孩子们、家长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份鱼水深情,激励着他克服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并坚定信念为了理想不抛弃、不放弃。随着黄河滩区移民搬迁计划,他带着孩子们先后来到三所学校,努力让孩子们不仅仅感受到学校位置的变化是他的目标。经过努力、付出,他和孩子们一次次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农村教育的发展。个人事迹先后被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河南卫视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