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年优秀特岗教师刘轩事迹材料

2020-09-08 来源:教师司收藏

  刘轩,男,汉族,1989年2月出生,2011年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毕业后,来到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小岭乡小岭中心小学,成为一名农村特岗教师。先后被永靖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他工作的地方位于黄土高原,这里沟壑纵横、尘土飞扬。在艰苦的条件下,他教孩子们用画笔勾勒世界,用彩色描绘生活,他用自己所学的美术专业为孩子们带来五彩缤纷的梦想。作为负责控辍保学的老师,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留在校园、学习知识,他不断劝返每一位失学儿童,他所在的学区,近几年来,没有一个孩子辍学。同时,他也注重教师专业化成长,撰写的论文《学校应充分发挥多媒体设备功能》获州级一等奖;论文《安全的花朵绽放在和谐校园》获州级二等奖。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