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我和我的学校”网络微视频接力启动

2020-12-04 来源:《人民日报》收藏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吴月)1日,“我和我的学校”网络主题接力活动启动。活动通过微视频接力联动的形式,让各地各校学生通过身边的故事,深刻感受伟大祖国“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建设成就,畅想未来美好蓝图。

  北京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率先推出微视频,从青年学生的视角讲述他们与学校的故事,带领网友们感受学校、国家的发展变化。

  北京大学的微视频描述了学校定点帮扶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脱贫攻坚的故事;厦门大学的微视频回顾了学校“十三五”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变化;陕西师范大学的微视频记录了一名大学生从入校、在校成长成才到参加西部支教的全过程。在新媒体平台上,各学校接力联动。3所高校发起活动后,北京、河南、浙江等省份的学校纷纷响应。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