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
补助经费(普通高中部分)预算的通知

财科教〔2018〕127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教育厅(局、教委):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现提前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普通高中部分,项目代码:Z155050000004)预算,详见附件。收入列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5“教育支出”相关项。

  请各地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等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做好2019年预算分解下达相关工作,确保应承担的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并确保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获得资助。同时,切实按规定加强资金监管,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请于2019年1月31日之前报送绩效目标。待2019年预算确定后,将再次核定各地相关转移支付预算,并按多退少补的原则据实调整。

  附件:提前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普通高中部分)预算表

财政部 教育部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财政部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