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的公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经过各地逐级遴选、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真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证书采用电子版(PDF形式),不再发放纸质版,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2022年3月31日后,可通过登录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网站(https://jpk.eduyun.cn),在“我的-我的证书”栏目中查询下载。

  附件: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22年3月18日

来源:教育部收藏
(责任编辑:曹建)
相关阅读
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正式公布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