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关于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意大利艺术教育对中国艺术教育的影响”
课题组名义组织有关活动的声明

  一段时间以来,我司接到多所学校反映,有机构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意大利艺术教育对中国艺术教育的影响研究’总课题组”名义与学校联系,邀请参加课题实验学校,组织培训、出国交流考察、国外留学预科定向班等有关活动,并收取费用。

  为加强艺术教育的国际比较研究,我司曾委托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教师科研基金办公室就“意大利艺术教育对中国艺术教育的影响”进行课题研究,但仅限于相关基础性研究,不涉及申报项目学校、组织培训、出国交流考察、国外留学预科定向班等有关活动,更不允许收取任何费用。现我司已终结此课题项目。

  特此声明。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体卫艺司收藏
(责任编辑:聂明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