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冒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名义推销书籍的声明

  近期,部分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反映,有不法分子以省级教育部门便函形式发布《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督导团办公室更名及职责调整>的通知》,要求各地征订《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督导团办公室更名及职责调整的通知落实贯彻实施手册》《教育督导工作方法艺术与教学评价实施标准及督学责任区建设实务全书》等书籍,并高价收费。

  在此郑重声明:我局从未印发过《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督导团办公室更名及职责调整>的通知》,也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推销相关书籍。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督导部门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

  2016年4月12日

收藏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