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2018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0-31 来源:科技司

  10月27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和社科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全国共有120名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科技/社科统计负责同志和有关高校科技/社科统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系统部署2019年度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科技司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邀请科技部、国家统计局的相关领导和统计专家,就统计政策法规、R&D统计规范、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科技/社科统计要求等相关内容为学员们做专题报告。

  通过专题报告、现场考察、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学员们深入交流了科技统计工作的创新经验,了解了国家科技统计相关政策和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