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共忆往昔 畅想未来 科技司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9-02-13 来源:科技司

  1月29日,科技司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雷朝滋司长代表科技司全体在职干部为到会的离退休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介绍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了2018年高校科技工作的丰硕成果和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高校科技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送新春祝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科技司离退休干部与在职同志共忆往昔、畅想未来。老同志们感慨,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高校科技快速发展的四十年,科技司与时俱进、务实求真,充分发挥了战略指导和战斗堡垒的作用。新时代部署的高等学校基础研究珠峰计划、高等学校服务国家战略行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奋进之笔”,必将对战线产生深远影响。他们纷纷表示,从雷司长的介绍中深切感受到了高校科技战线新面貌、新进展,为高校科技和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对科技司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对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强化基础研究、有力支撑“双一流”建设、不断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与老同志共忆往昔、畅想未来


座谈会合影

  会后,司领导班子集体拜访了老部长韦钰院士、赵沁平院士,还看望了3位在京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