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上海:复旦交大“巅峰对决”

  当日,“扬理想风帆展青春风采”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文体竞赛活动举行,来自两所学校的千余名学生参加,展开包括素质教育与当代大学生使命主体辩论、体育比赛和文艺表演等三个部分的文体竞赛“巅峰对决”。

  5月20日,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复旦大学学生们为自己学校的参赛选手加油。(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5月20日,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上海交大的学生为自己学校加油。(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5月20日,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们在进行小马拉松比赛。(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5月20日,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们在进行龙舟赛。(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当日,“扬理想风帆展青春风采”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文体竞赛活动举行,来自两所学校的千余名学生参加,展开包括素质教育与当代大学生使命主体辩论、体育比赛和文艺表演等三个部分的文体竞赛“巅峰对决”。这是教育部从今年起在全国部分城市遴选办学水平相当的高校,分别组成校际竞赛队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巅峰对决”竞赛的第一场。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来源:新华社收藏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