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2年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巅峰对决”学生文体竞赛活动的通知

沪教委体〔2012〕27号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关于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有机融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战略部署,交流高校素质教育工作经验,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宣传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带动、推进全市大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根据教育部有关司局的统一部署,决定举办2012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巅峰对决”学生文体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包括素质教育与当代大学生使命主题辩论、体育比赛和文艺表演等三个部分。其中,体育比赛内容主要为自行车项目、长跑项目和龙舟项目。参加选手为在校学生,每校不少于500人,竞赛为期一天(参赛队伍赛前一天报到)。竞赛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

  请你们按照竞赛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抓紧开展赛事筹备工作,成立由学校领导挂帅、体育、艺术、宣传、团委等相关部门参加的活动组织领导机构,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和相关教师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本届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人:梁建敏  蒋萍芳  联系电话:23116753)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二○一二年五月七日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收藏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