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总营在青岛开营

2017-08-20 来源:中青在线收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总营于8月19日至29日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584名优秀运动员参营,参营人数创历届夏令营之最。

  本届夏令营高中组总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青岛市教育局承办,将对参营运动员开展技术测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名家指导训练、足球比赛、最佳阵容选拔等项目。

  夏令营期间,来自西班牙甲级联赛联盟的8位高水平外教还将在3名中方专家的配合下,对参营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情况进行考评。除了对参营运动员的足球专业技能进行考评,夏令营还引入道德评价制度。参营运动员将按照全国校足办制定的夏令营日常管理制度的要求,从着装、仪容、举止等方面规范日常行为,这些日常行为表现将作为入选最佳阵容的一项重要评价指标。

  据了解,本届夏令营高中总营首次加入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前八名的队伍参营,他们将与分营选拔出的优秀学员一起竞争总营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