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语用司语信司联合党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9 来源:语用司、语信司

  2018年11月26日下午,语用司语信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6个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支部书记田立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每一部分内容,尤其是在第四展区“历史巨变”“教育助推中国梦”部分,大家回顾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感受教育辉煌巨变。通过观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重大意义的认识,表示今后要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责任感,为建设语言强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过程中,支部副书记刘宏、90后党员耿宏莉分别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讲述参观体会及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切身感受和未来展望。

(责任编辑:曹建(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